close


知名技術革新企業、高級電動汽車製造商Thunder Power日前于北京隆重舉行品牌中國首發,首款原型車也在活動現場揭幕亮相,此舉凸顯Thunder Power進軍世界最大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宏偉計畫已經啟動,做為該公司最大的法人股東台灣昶洧亦積極展開重要零部件布署規劃。

桃園中秋伴手禮

自2015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推出首款概念車之後,Thunder Power潛心電動汽車開發21個月。日前亮相的原型車展現其眾多世界頂尖專業團隊通力合作取得的最新成果。合作夥伴包括專長於汽車動力學研究的義大利公司Dallara以及負責車身本體開發的德國公司CSI。亮相的Thunder Power原型車是一款在歐洲設計總裝的高端電動汽車,全新的車身平臺以125千瓦時容量的電池為主要特點,賦予全新的續航里程,刷新電動汽車產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另外有多款發動機可供消費者選擇,系統電力最高可達430千瓦。

Thunder Power的核心競爭力體現在其擁有領先的蓄電池管理、散熱系統管理以及底盤技術領域的專利技術。Thunder Power董事長蒙古烤肉宜蘭伴手禮推薦兼首席執行官沈瑋表示,下一代產品將會持續聚焦在加強駕駛體驗的技術,著力于一系列應用、電氣化以及自主駕駛功能的有效結合上。例如對於3D泊車以及集成傳感技術的優化。(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基隆火鍋吃到飽楊梅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連淑珍疾登嘔違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